close

塗鴉帖5- Q版劍玉全家福

5-1

音樂會會場乍見到全家福,一邊鼻頭酸,一邊心想pili也知道正劇演得很顧人怨厚?!然後對著螢幕上的全家福OS:我也要一張全家福!!!

 

結果這個宏願(?)一直龜龜龜,龜了2個月時間才爬出來,

 

新年給自己下了一個艱鉅的挑戰──色鉛筆塗鴉!

 

這個挑戰有多艱鉅???超艱鉅!!!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是興沖沖跑去美術用品社買筆、橡皮擦,老板很大器的拿出3款價值$2000以上的色鉛筆盒讓我挑……嗚嗚,老板大人您真是太看得起小的荷包了!!!

 

老實跟老板招供自己是才剛剛開始要學色鉛筆的,老板您拿盒500塊的給小的就行了…,老板大人也很阿沙力迅速找出一盒符合我等次的色鉛筆盒,還告訴我以後上手就用○○又××牌的,好上色又不掉色,哪牌子的橡皮擦又比較乾淨……嗚嗚,老板大人,小的將來會努力攢錢買好筆好擦的!!!

 

結果,色鉛筆買回家後就被我擱著擱著…直擱到快過年了,對著未撕封的色鉛筆盒開始心生愧疚,默默地上網搜尋色鉛筆教學網站,感謝網路大魔神,感謝教學網站老師的無私貢獻長才,感謝過年天天塞車,讓小的色鉛筆盒總算拆封了!

 

年假的最後一天開始塗全家福,塗完後隔2天,下決定再冒險一次,大膽練習描背景──反正像不像三分樣啦(自我安慰催眠中)!

 

我就是不怕出醜、不怕塗渣圖啦!哈哈!

 

對音樂會那張全家福是懸念+怨念!哇哩咧,pili你是怎樣?是嫌初哥在戲裡還不夠苦逼?現在連照片裡抱著老婆小孩,怎麼都還是給初哥一張苦瓜臉?!!!真是沒了親娘的孩子就沒人疼嗎喂?!!!

 

決定給初哥一張大笑臉!

 

還有破夢仔戲裡老欺負十二,也要讓十二回報破夢仔一次,炸他鞭炮!

 

玉姐,小的一定好好練功(可能嗎),每次都要把妳畫得美、畫得帥!

 

 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辭心 劍之初
    全站熱搜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