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呈祥.拜年篇I  (香獨秀+慕容情)

 

在工作還沒忙乾淨的情況下,還能擠出這篇來,樓主啊、館主啊,你們的魅力要不要這麼強大啊?!!!

嗚!!! 難不成過年真要來加班了嗎??????

 

女主角/ 慕容情(一直以來都在肖想慕容館主是女的!)

男主角/ 香獨秀(天上浮雲飄飄過,追館主不是那麼從容的!)

  

  

----------- 拜年篇 I 開始線 ------------

 

話說正劇裡硬被拆散的苦命鴛鴦劍之初玉辭心、香獨秀慕容情(?),今日仙山過年放假回家,迢迢千里銀河,玉辭心、慕容情二人追星趕月,光一般的速度歸返夫(?)家,倆倆相望,心托明月丟水溝的照樣丟水溝,堅毅難為柔情的繼續習慣你騙我聽(是在說啥會阿喂),春風綠水,氛圍多美好阿有沒有???是的,大過年的什麼都要說美好,就這樣【龍鳳呈祥.拜年篇】春節期間敲鑼囉~~~

 

香獨秀:風蕭蕭兮易水寒,狀士一去兮不赴返。

 

啪──!香獨秀的頭被敲一鳥棒!

 

慕容情:大過年的,香樓主在講什麼?

 

香獨秀:嗚…我是歌頌情情你和魔城的交易,慷慨赴義無怨無悔的完美演出啊!

 

慕容情:說到這,我和劍之初組團打魔王子的時候,你跑哪裡去了?

 

香獨秀:魔城招待我免費三日泡湯之旅!

 

慕容情:嗯?為了泡湯,你就沒來找我。

 

香獨秀:不是啊!不是啊!魔主說你也在他家坐客,我與你貴客蒞臨魔城,所以熱情招待免費泡湯,結果我整整泡了三天你都沒出現…(傷風)

 

慕容情:原來整件事害我掛掉沒戲唱的人,其實是你。

 

香獨秀:不是啊!不是啊!一枝獨秀萬年香,鳳凰于飛羨慕容,香獨秀對慕容情款款情深,有如蒸蒸湯泉湧不休,苦境溫泉香一遍,不著方寸等慕容

 

啪──!香獨秀的頭再敲響第二記鳥棒!

 

慕容情:大過年的,你是在亂說啥?

 

香獨秀:嗚…那大過年的,是要說什麼?

 

慕容情:好話、吉祥話。

 

香獨秀:真心話不可以嗎?

 

慕容情:嗯?

 

香獨秀:慕容佳人有三ㄐ一ㄠ,人嬌、心驕、歌聲姣。

 

慕容情:然後呢?

 

香獨秀:先把逗鳥棒收起來~大過年的,不打人。

 

慕容情:嗯。

 

香獨秀:奇葩才子也有三香,溫泉香、人品香、愛情香。

 

慕容情:三香是何意?

 

香獨秀:哎呀!情情,大過年的,這教人家好害羞說出口的!

 

慕容情:不講,那我去找劍之初拜年。

 

香獨秀:╬ ̄皿 ̄ !!! ( 劍之初!!! )

 

慕容情:大過年的,不生氣。

 

香獨秀:泡遍天下溫泉洗香澡的人品清香的風流才子是心肝裡只愛慕容情的集境奇葩香帥香獨秀!

 

慕容情:落落長,聽嚨無。

 

香獨秀:嗚…本將我心托明月,誰知明月照溝渠……

 

慕容情:诶~大過年的,要講吉祥話。明月心,千年照,我情比君意,蝶舞花香,春紅點點滿園馨。

 

香獨秀::*:‧\( ̄▽ ̄)/‧:*‧° ♡。♡。♡。♡。♡。♡。

 

慕容情:滿意了?那就來拜年了。

 

香獨秀、慕容情:

 

龍年來 好運來 花開富貴 吉祥滿堂

 

 

(沒時間畫新圖,拿舊的塗鴉帖充數一下…(溜))

 

 

0-8  

 

 

----------- 拜年篇 II 待續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獨秀 慕容情
    全站熱搜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