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七夕這檔事……(劍之出中心)

 

碎雲天河的紅茶泡完了,劍之初心思其實不淡定。

生平頭一遭追女朋友,

對方還是個威風赫赫自信滿點的帥妹,

七夕是要怎麼約?

劍之初決定去親友家喝茶請益。

 

去六出飄霙找鐵了心追妹子的南風不競問問。

「神殺之憾!!!」

看來帥哥又被打槍一回合了 = =...

 

去寒光一舍找四魌好友楓岫問問。

「這個雖然很想幫好友,但我都是跑給人追的。」

縱然有一點點令人羨慕妒嫉恨,但這句是實話 = =...

 

去薄情館找苦境好友慕容情問問。

「劍之初,這是我要煩惱的問題嗎?」

確實,人長太美才是煩惱,特別太美的是男人 = =...

 

去雪非煙找同樣有單戀困擾的香獨秀問問。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我相信慕容館主只是害羞而已。」

香樓主你還是繼續泡澡吧 = =...

 

去略城找嘯日猋問問。

「前輩,我是三個人一起追。」

原來人格分裂也有這項好處 = =...

 

去濯風山隅找滿腹學(ㄧㄣ)問(ㄇㄡˊ)的師尹問問。

「初兒,你覺得舅舅是不是應該先去學放牛?」

師尹,紅流家也沒放牛 = =...

 

「吾父劍之初,你慢了。」

是吾兒忘知。

「忘知,關於忘年之戀,吾兒要再三思。」

「吾父劍之初,雅狄王也是忘年之戀。」

好你個爺爺的隔代遺傳 = =...

 

「父親。」

是念癡。

「念癡,為父正在思考七夕怎麼過?」

「父親,那個……

「嗯?」

「破夢剛才沒告訴父親嗎?」

「說什麼?」

「七夕已經過了。」

「嗯嗯?!」七夕是什麼時候過的?他怎麼不知道!

「母親說中秋節快到了,要我們去找魔王子和赤睛叔叔來噴火烤肉。」

中、秋、節?」中秋節是什麼時候來的?他怎麼不知道!

「另外,母親交待我們如果遇到姓劍的路癡,就跟他說……

「跟我說什麼???」大驚!!!

「中秋舷舸烤肉,慈光驚嘆沒份!」

「辭心吶──我不是故意的────」奔跑!!!

 

殊十二遙望前方一路塵土揚起,嘆:

「父親阿,希望這次你想到要用飛的,不然再慢就是過年了

 

~~腦袋發燒,爬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之初
    全站熱搜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