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玉姐~玉姐愛我~

這陣子看戲的目賙關注在藏叔父女身上,感覺自己和霹靂已經遠了,

FB玉姐社團看見刮刮樂霹靂廣告,

抱著湊熱鬧+趁新鮮的心理買了一組素還真&葉小釵&羅喉&戢武王回家試運氣,

基於對玉姐的愛心加倍定律,就多買了一張玉姐,

書桌前滿腦子發財夢的我決定先從天下第一男女兼修美人胚素還真開刮,玉姐作最後壓軸,

結果、結果、結果、、、、、、

三位男大咖全數槓龜,最後就剩二張玉姐 = = …

結果、結果、結果、、、、、、

霹靂彩卷戢武王      

有沒有這麼的事啊啊啊???

一張$300一張$2000二張玉姐全中!!!

玉姐威武玉姐好神!玉姐請接受小的一拜!

哇哈哈哈!這可以說是有愛有保佑嗎? XDDD

我愛玉姐~~~~~~玉姐愛我~~~~~啦啦啦啦~~~~~ (這貨秀逗唱歌中~~~~~~~~~)

哎呀呀,怎麼辦捏,愛錢的hoho好想把玉姐通通收存下來!!!

到底要不要去換彩金啊 > < ///(掙扎掙扎又掙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戢武王 霹靂顯神通
    全站熱搜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